close
Good afternoon,everybody

今天唷

跟你們說

我有一個朋友

之前在~無名發現黃靖倫ㄉ耶

她整ㄍ跳起來

之後跟我說

還給我網址

我去一看

挖勒

我ㄉ留言是第507位

蝦餃魚丸叉燒包米血關東煮都來ㄌ

我怎可能得到黃哥哥ㄉ回覆

所以我就想

算ㄌ

以後不留言ㄌ

但是想想

阿?!

搞不好!

李帥哥就有無名也說不定耶

所以我就上YAHOO

打 李聖傑無名

果然有耶

帥!

我就看到帥帥ㄉ一大張

重點是

我也不知道是怎麼亂點

點到這裡來= =

然後又看到李帥哥

然後我就衝忙ㄉ打包行李

來辦會員

這ㄍ滿好半ㄉ

不會一直找麻煩

嘿嘿

說真ㄉ

有些跟吳明一樣

但是我好多不會用

好吧!

唯一ㄉ方法

嘿嘿嘿

這招由點爛

就是

發群組給我即時200多人

看誰有這ㄍ

我不相200多人

一ㄍ都沒有

那就有阿飄ㄌ

說真ㄉ

很想讓某個姓蔣ㄉ先生馬上就躺平
誰叫他說話那麼秋

人家都說可憐人必有可恨之處

這句話真ㄉ很貼切耶

好啦

他也是我麻吉

但是我們說話很像都是.....

酸酸ㄉfeel

喝喝


今天呀

我很早就起來唷

哈哈哈哈哈哈

因為我昨天都沒睡

今天早上4點多財稅

9點起來

我整各快暴斃ㄌ

前天

我早上6點財稅

大前天

我都沒有睡

最近頭痛

一直失眠

氣死了!

哈哈

anyway

Today is my happy day

因為.....

發現聖傑ㄉ吳明和這ㄍ

哈哈

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