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丸哥跟丸妹     

今天 在臉書看到了 賴賴和織織

因為無名的落沒 他們改到痞客了

我突然心血來潮 叫郡赫陪我來創痞客

而我是沿用舊帳號

我把一些設定都設定了

現在開始 我要跟郡赫在這邊打創愛的小窩

郡赫不可以有偶像包袱!!

而要把你平常在我面前的可愛貌 依依呈現出來~

甜蜜蜜 你儂我儂~ 你來我往的互動關注~

(邊幻想 邊轉圈)

反正就是這樣子!!

開心 開心

就先這樣子了 今天在這邊畫下完美的句點

希望郡赫能跟我在這邊好好打造小窩

胖胖珊拜託你惹~(裝可憐中)

睡覺去0.0

 

Happy ending(自己在講=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貢丸妹 貢丸哥
    全站熱搜

    丸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